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教学观摩月】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观摩系列报道(二)
2015-11-16 14:52  

根据学校规定,我院在11月份举办院级观摩课活动。学院要求全院教师参加,并以“教师如何组织好课堂教学”为主线,以此教学观摩活动为契机,促进全院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组织工作,使学生更加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学生抬头率和关注度,使课堂教学主动适应培养目标的变化和发展。

2015年11月5日下午,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永江、书记刘志强、教学副院长赵文军、行政副院长郝振东、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赵宏志等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院督导组的两位老师及一些年轻的教师参加了我院开展的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由丁琳老师主讲,《冻土工程》作为此次的教学观摩内容。课后我院召集全院教师进行了对此次教学观摩的交流及研讨。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发表学习心得,交流经验及不足。老师们能从中学到很多宝贵的经验。

我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院长赵永江亲自到课堂听课,并在交流会上对丁琳老师的教学水平给予肯定。教学副院长赵文军也提出了以后要在全院多进行教学观摩活动,这样能够促进全院整体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出各系或教研室应以此活动为依托,集中进行教学研讨,交流教学经验,反馈教学意见,总结教学问题,提出新的教学要求和建议,强化课程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推动形成教师勤业上好课、学生上学爱上课的良好教学局面。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