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教学观摩月”活动
2017-11-17 10:55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探索课程教学模式,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建筑工程学院根据教务处的相关部署分别于11月13日和11月15日举办了两场“教学观摩月”活动。本次“教学观摩月”活动学院分别安排了李方慧和许铁夫两位老师进行授课。

(图1)

 

(图2)

1、图2为11月13日,在汇文楼558教室(李方慧老师正在给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授课)

 

(图3)

3为11月15日,在3号楼120教室(许铁夫老师正在给我院给排水专业学生授课)  

 

(图4)

 

(图5)

4、图5为观摩课结束后学院教师进行探讨

 

观摩课后,学院督导高占元、杨淑华两位老师对课程进行点评:课件内容丰富,教授较为灵活,注意课件与板书相结合。对于两位老师适当将国家相关规范渗透进课堂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希望通过本届“教学观摩月”活动能够带动学院教学院就,进一步提高本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