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开展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活动
2018-07-12 14:23  

2018年7月4日下午, 建筑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活动专题研讨会在学院党员之家311召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永江及道路与桥梁系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系主任柳艳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材料汇编,此汇编包括五部分。会上,赵永江院长结合党课知识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一流本科教育宣言以及大学人才培养须走出自己的路这四部分由柳艳杰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之后大家对所学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次汇编材料的学习研讨,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本科教学工作的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