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0-06-06 13:10  

2020年5月21-25日期间,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年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共计234名学生通过网络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为保证线上答辩能保质保量顺利进行,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答辩组做了充足准备。答辩前,每一名学生将经过至少3次修改的成果和说明书提交到答辩组,经过各答辩组老师集体审议通过,方有资格进行答辩抽签。抽签后,答辩秘书召集答辩委员、答辩同学进入线上视频平台的答辩室,其他同学在等待室准备。

答辩中,按照同学们抽签顺序利用PPT来讲解设计内容和图纸展示。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分为三组)进行答辩


土木工程专业(分为九组)进行答辩

       线上答辩通过网共享屏幕的方式,让同学们利用PPT和CAD软件分别展示自己设计内容、数据和设计图纸。答辩过程中,各答辩组评委分别在专业理论、设计参数和技术要求以及图纸细部对答辩同学进行考核,并指出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