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一)
2021-04-14 11:47  

为保证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毕业设计完成的时间和质量,建筑工程学院2021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大会于49号下午在禹志园建筑工程学院二楼阶梯教室以及344教室召开。


参会教师:排水组:张多英、贾学斌、许铁夫、陈悦佳;给水组:赵文军、刘春花、马维超;建排组:薛文博、张军、亓云鹏。

各组教师对参与毕业设计的同学进行进度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计算说明书以及图纸,进度要求如下:

排水工程方向完成排水系统的主体设计计算,并形成设计说明书,完成街区排水系统平面布置图;

给水工程方向完成给水系统主体设计计算,并形成设计说明书,完成街区图的系统平面布置;

建筑给排水方向完成室内给水、消防、排水设计中的两部分的平面布置图、系统图的绘制,完成相应计算,并形成设计说明书。



各位教师对学生的设计成果进行了详尽的检查,并且发现、指出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督促学生按照时间安排做好毕业设计。重点强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要求学生要树立学术诚信意识,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作假行为,实事求是地完成毕业设计。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