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建筑设备教研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2021-07-10 12:47  

7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建筑设备教研室在建工楼344教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铁夫老师强调建筑设备类课程是建筑施工的主要选修课程之一。它的任务是培养日后从事建筑施工与管理工作的学生,需要具有建筑给水与排水、消防、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气调节、建筑供配电、电气照明、设备工程的专业基本知识,以及掌握这些基本知识和技术所必备的基本理论,以解决建筑施工、管理及监理工作中与建筑设备专业很好协调配合的问题。

最后,亓云鹏老师指出,在今后的专业教学中,要重视课程学习中的现场教学,不断加强选修课程的学科建设。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