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6-05-24 12:46  

为做好2016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工作,确保贷款毕业生在离校后能够按时履行还款义务,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2016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李洪杨主持。

首先,李洪杨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本质和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国家助学贷款是在校大学生本人在学校、银行、保险公司的帮助下由个人以其自身的信用向银行获得的贷款,学生毕业后能否按时履行还款义务对毕业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会有不同的影响。希望贷款毕业生能够在毕业后按时还款,树立诚信意识。

随后,李洪杨老师对2016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说明,对提前还款流程、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信息采集等事宜做了介绍,并提醒贷款毕业生要依据时间安排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2016届贷款毕业生观看了贷款诚信教育宣传片《梦醒时分》。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