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建筑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6-11-16 15:11   建筑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凝聚青春力量,充分展示广大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11月1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在汇文楼220教室举办。校团委学生学理论研究会张琳同学、燕雨杉同学、李雪莹同学、王刚同学担任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评委。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黄祉涵同学、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并宣布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正式开始后,由王森同学为大家带来B-box表演,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节拍,让在场同学们感受到奋斗青春的韵律。接下来,魏连谣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二胡独奏《雨碎江南》,曲调声声入耳,入人心扉。悠扬婉转的乐曲过后,何照旭同学演唱了歌曲《虎口脱险》,耐人寻味的歌词又让我们身临其境,带给了大家美的感受。随后,由赵洁薇等同学带来的充满活力的舞蹈串烧《Nasty Freestyle》为我们展示2016级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一样的青春风采。宋润鹏同学的歌曲《淘汰》,让我们知道要不辜负青春,不断奋进,不断加油!再次,由李嘉欣、刘昱含两位同学带来的诗朗诵《青春》紧扣团日活动主题,那句“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也是短暂的,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年少时的梦想……”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奋斗的青春”。由张楠等同学带来的情景剧《大梦想家》,让我们仿佛回到正值青春的高中。让我们感受到那时,我们都拥有梦想,当我们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步入大学时,我们仍在坚持为梦想拼搏。最后,本次团活在关钰、刘思璇同学的歌曲《让我取暖》缓缓拉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现广大青年学生在筑梦、逐梦、追梦路上的奋斗历程,展示了青年学生的精神风采,凝聚了青年学生的向心力,提升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