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男子)篮球赛决赛顺利举办
2016-12-16 18:33  

12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男子)篮球赛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2014级土木工程2班和2014级土木工程4班两支队伍进入到决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展开角逐。土木工程4班球员在彼此默契配合下,连续得分,率先拔得头筹。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不时为双方球员呐喊助威。经过两个小节比赛后,土木工程4班暂时处于领先地位。中场休息期间,院学生会体育部为在场爱好篮球的同学们设置了趣味三分投篮活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趣味投篮活动中,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起来。中场休息后,第三节比赛正式开始,土木工程2班球员及时调整状态,全力配合,奋起直追。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队伍比分逐渐拉近,土木工程4班仍保持比分领先优势。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土木工程2班球员以一记3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大大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在队员们的相互配合下,接连得分,将比分反超。最终,土木工程2班以48比44的微弱优势赢得本次比赛,获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土木工程4班获得本届篮球的亚军,同时,土木工程4班许龙斌同学获得本届比赛的MVP。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教师为获得本届比赛的冠亚军队伍和最有价值奖球员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检验体育竞技水平的载体和平台,更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外文化生活,促进了各年级学生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