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纪实
2017-03-06 17:01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党员党性觉悟,同时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学工部(学生处)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2017年3月5日上午十时,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禹志园建工楼311室召开了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赫英迪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赫英迪老师介绍了本次述职及民主评议会的目的与重要意义,并对大家的述职与评议提出了几点要求。随后,支部的各位党员依次进行述职。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围绕《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从是否能够带头学习提高、是否能够带头争创佳绩、是否能够带头服务同学、是否能够带头遵纪守法、是否能够带头弘扬正气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其他党员结合述职党员现实表现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赫英迪老师对大家的述职与评议进行了总结。赫英迪老师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党员间的凝聚力,并将自身不足,不断改进;同时见贤思齐,学习其他党员的优良作风,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