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2017-03-12 16:54 建筑工程学院 

2月27日至3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在3号教学楼620室、汇文楼180室和汇文楼120室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大会。各年级全体学生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在年级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通报了本学期初学生返校注册报到情况,并就开学初期的教学检查和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等事宜进行了说明。各年级辅导员重点对防传销、防电信诈骗、抵制校园贷以及开学初期寝室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预防传染病等几个方面向全体同学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毕业年级辅导员针对毕业生外出实习请假、求职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安全问题等向毕业年级同学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本学期重点开展的学风建设工作向全体同学进行了通报,对全面落实《建筑工程学院加强课堂管理办法》进行了细致地说明,向全体同学强调了加强课堂秩序管理和学生出勤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从思想教育与违纪处分等多方面就如何处理缺勤缺课学生进行了介绍。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总结了学生上一学年的学习成绩情况,就补考纪律要求和开展学业预警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不断在大学生活中积累经验、提升技能,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