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抵制校园贷专项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抵制校园不良网贷倡议书
2017-04-13 13:07 李洪杨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以来,校园不良网贷通过利用虚假宣传降低信贷门槛等方式,变相发放高额利息贷款,诱导在校学生过度消费,并通过恐吓、胁迫等手段进行催收,从中谋取暴利这些行为侵犯了学生的合法利益,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严重破坏了学校及社会的和谐稳定。大学生社会阅历相对较少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缺乏安全防范意识,一旦陷入校园不良网贷往往会束手无策在此,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科学的消费观念,自觉远离校园不良网贷

二、要严格保护个人身份信息,谨防被不法分子利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不良借贷行为。

三、要向身边广大同学宣传校园不良网贷的危害遇到问题及时寻求帮助和保护

四、要自觉学习和了解有关金融、法律和网络安全知识,不要盲目信任网贷推销产品,增强网络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五、要以实际行动抵制校园不良网贷,不参与校园不良网贷宣传活动,不从事校园不良网贷代理行为。

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对校园不良网贷坚决说不!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7年4月13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