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萧红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4-24 11:09 李洪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融入日常与抓在经常的教育原则,确保学生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萧红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萧红纪念馆详细记录和展现了我国著名爱国女作家、被誉为“20世纪30年代文学洛神”萧红诞生、成长和创作的心路历程,展区共分为呼兰河畔、漂泊岁月、书香恒久、梦回呼兰河等四个部分。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细致介绍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在整个的参观学习过程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了萧红31年短暂而传奇的人生经历,体悟到了萧红在民族灾难中的不平凡经历和一次次与命运搏击的情感,深刻领略了萧红对祖国和人民的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