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顺利举办
2017-05-03 14:29  

根据学工部《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结合第五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实际,5月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汇文楼532教室开展了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活动。

经过前期报名和选拔,共有8名党员参加比赛,比赛评委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洪杨、赫英迪、寇玉达三位老师担任,第5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参训学员学习观看了比赛比赛前,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寇玉达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活动背景和活动要求。8名同学精心准备,自选主题,分别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合格学生党员标准、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员的信念、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经过比拼,来自第二学生党支部的董雅乔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行的党员讲党课复赛。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理论修养,丰富了第53期发展对象的学习内容。据悉,学院还将通过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志愿服务走在前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