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参观哈尔滨烈士陵园
2017-05-04 13:35  

为了让入党发展对象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在20175114时赴“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哈尔滨烈士陵园由烈士事迹陈列馆、烈士灵堂、烈士墓等建筑组成。在参观活动开始之前7名同学简单了解了有关的历史,但在现场听到先辈们为党所做的贡献与牺牲,对先烈们更加地肃然起敬。

这些感人的事迹、珍贵的文物、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不仅牢记了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也让同学们对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深刻的认识。

在聆听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有很深的感触,体会到了共产党人身上舍己为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品质,纷纷表示希望向先辈们学习,争做优秀的共产党人。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思想上行动上也以共产党员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心中。(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