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7-06-28 14:19 赫英迪 

615日至16日,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分别在汇文楼120教室、学院二楼阶梯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考风考纪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教育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在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对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中的关于严肃考风考纪提出了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向全体学生逐一宣读和讲解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考试纪律处分条款,并结合往年考试舞弊案例向全体同学进行了说明,勉励学生在考试中要树立诚信观念,展现广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巩固和强化学风建设成果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也为学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抓住复习重点,巩固课程学习成果;二是认真复习规划,提高学习效率;三是以平常心参加考试,守住诚信底线。2014级辅导员寇老师最后强调,2014级目前还有挂科的同学重点做毕业预警提醒,首先是毕业之后才是就业或升学,另外对即将开展的农村硕士计划、研究生支教团、下学期的相关保研工作提前和大家做以介绍,希望具备条件并有想法争取的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同时强调这是本科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暑假,希望大家调整休息外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毕业和就业准备中,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寒假期间假期留校事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鼓励学生暑假期间按时返乡,利用暑假期间调整精神状态,帮助父母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暑假期间返乡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放电信诈骗等向全体同学进行了说明,并对下学期开学注册事宜进行了布置。(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