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2017-05-10 09:12 赫英迪 

2017年5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职业生涯暨职场招聘模拟大赛在汇文楼124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通过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职场就业招聘知识,帮助广大学生进行自我认知、了解社会和职业探索,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学院三个年级的十余名选手参赛,学生通过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义、意义说起,对自我认知、社会认知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说明,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实际对自我职业定位和生涯规划进行了描述。随后,各位选手对求职意向和求职简历进行了展示,并结合自身情况论证求职意向与职业目标和自我实际的一致性,得到了各位评委的认可。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