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2017-10-15 09:05 李洪杨 

为深入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2017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2017级新生对校史馆第一展馆和第二展馆进行了参观,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介绍。在第一展馆中,讲解员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我校从延安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大队一直到1958年正式成立黑龙江大学的历史。在一张张照片和一幕幕场景前,新生们驻足观看,深刻感受到了在艰苦岁月中,黑大人努力求知、不断奋斗和为祖国奉献的爱国情怀。在第二展馆中,新生们认真观看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到了学校在努力步入中国高等教育主流行列所作出的积极付出和艰辛努力。

本次活动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新生努力学习,不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