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学习讨论会
2017-10-24 10:0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活力提高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进一步认识,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于10月21日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辅导员赫英迪老师主持,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讨论伊始,学员们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小组讨论,并依次发言,抒发自己的感受。


李冰冰同学发言中说道:“作为置身新时代的青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给我们这一代,没有使命感,就会攥不紧接力棒、跑不好征程,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讨论会中每个人都收获了许多,对党也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生的政治信仰,为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指明了方向。(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