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大会
2017-10-27 15:00  

10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大会在汇文楼732教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洪杨、团委副书记赫英迪、寇玉达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马东旭同学主持。

本次选举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听取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二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三是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计票人名单;四是听取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候选人竞选演讲,选举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在第一项议程中,全体与会教师和同学听取了门煊同学代表第十二届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门煊同学回顾了第十二届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并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二届学生会稳中求进、稳中求实,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同时,门煊同学对学生会需要不断改进和提高的地方进行分析,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建议。在随后的第二项议程中,第十二届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李兆奎同学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草案)》,并对选举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随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草案)》得到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赞同,并顺利通过。第三项议程,马东旭同学对大会监票人进行了介绍,并宣布大会计票人名单,全体成员以举手的方式得以通过。接下来,5名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说。每位竞选人分别对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简历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对学生会的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之后,全体团委教师和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最终,2015级周颖同学当选为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刘政奇、尹长明同学当选为副主席。

本次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顺利实现了学生会的新老交替。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主席团的产生将不断引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