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1 10:52 李洪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追求,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3号教学楼120教室举办了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校团委文化艺术部部长姚力、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赫英迪和校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石福成、李翊宁、张美衫、弓雅茹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本次团活在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中开始。由2017级方珂悦、邱建、韩雨琦、梁鸿阳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表达了新生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祝福。由岳政圆、麻瑞华、冉智博、白琳、穆雨彤、朱旭、鞠漭等同学演唱的歌曲黑大版《凉凉》表达了新生对黑大这个新的人生起航点的爱和认同。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红色经典知多少中,主持人向大家提出了关于党史和党的理论的知识抢答题,同学们踊跃回答,参与热情极高。宋健、张鹏、刘宇航、侯雨涵、赵亮等同学演唱的歌曲《平凡之路》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追求个人梦想、成长路上的奋斗经历,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由米力、贾美微、董梓琪和赵瀚宇带来的舞蹈串烧节奏感强烈、动作清新别致,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本场活动在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中结束。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表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不断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凝聚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努力进步、书写美好青春的昂扬正能量。(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