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1-22 16:5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学生组织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提升学生组织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建筑工程学院11月19日晚在主楼A座226室举行了学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李洪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组进行,各学生组织以部门为单位派出1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4名学生组织干部组成。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所有竞赛题目均来自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在必答题环节中,“什么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什么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随着主持人的提问,每组选手用心思考、积极答题。在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中,各队选手反应敏捷,积极抢答,努力为本队争光得分。在风险题环节中,每队选手答题时间为150秒,答对得10分,答错扣10分。在答题时,每位选手都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说出正确答案,为队伍赢得比分。最终,学生会体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部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最后,李洪杨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他说,学生组织的各位同学对本次竞赛都能够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积极准备,认真答题,体现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思索,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做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真用。(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