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8就业】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
2017-10-28 16:21  

为了给学生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提供面试经验及相关信息,2017年 10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号楼608教室举办了第一届模拟招聘大赛。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吸引了许多同学报名,本场比赛流程为选手自我介绍、PPT个人展示、递交和展示简历、情景模拟、多对一面试以及评委老师现场提问等,活动采取还原模拟招聘会现场的形式,在招聘会过程中“求职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在PPT个人展示和递交、展示简历环节中,选手们对自己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为了能让评委们对自己留下深刻印象,每个选手的展示都极富个性。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青春飞扬的朝气。接下来到了情景模拟环节,选手先是自己选择题目然后解答,这是一个充分考验选手反应及思考能力的环节,就连评委也表示这些题目有点难度。最后的多对一面试环节让选手和评委之间有了近距离接触和了解的机会。最后由评委就简历和自我介绍中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根据每位同学的简历制作,礼仪举止以及现场应变的表现进行打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模拟招聘大赛无疑为在校大学生在今后的求职面试中提供了宝贵的时间经验。(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