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寒假、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注册事宜的通知
2018-01-15 11:35  

各位同学:

2018假即将开始,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轻松、安全的假期,确保2018年寒假、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注册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结合学校通知和学院实际,现将2018年寒假、2017-2018学年季学期开学注册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假相关事宜

1.寒假时间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3月2日(共计51天)。

2.学生放假期间要与班级同学、专业教师、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保证手机、家庭电话、微信、QQ等各种信息联络方式畅通要定期关注学院年级QQ、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ljujz)以便及时了解学校、学院相关通知;假期间,学生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务必及时告知辅导员。

3.寒假安全注意事项:(1)主动告知去向。假期出行学生应主动将去向告知家长和辅导员,尽量结伴出行,每天与家长和同学保持联系,不要与陌生人单独出行2)增强防范意识。假期交通客流较大,聚会较多,应重点关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牢固树立防盗窃、防火灾、防诈骗、防传销、防校园贷、防邪教、防非法集会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要贴身存放。不要将手机号码、银行卡号、家庭电话等重要信息随意告诉陌生人。如出行途中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立即与当地公安机关以及辅导员取得联系。(3)寝室自检自查。整理寝室卫生,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有故障及时报修;最后一名离开的同学要关闭室内电源,关好门、窗,检查完毕,确保安全无误后方可离开学校;个人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须携带回家,切勿放置在寝室内。留校学生要主动遵守公寓楼作息时间和规章制度,寝室内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不要在宿舍内吸烟,不要存储易燃、易爆物品。(4)掌握基本安全常识。主动学习安全逃生知识,在人员密集等公共场所,应先查看应急疏散示意图,查找安全出口;参加户外活动时应先了解安全注意事项,设置好安全救生措施;不要在不卫生、不安全的场所逗留。(5)自觉维护大学生形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讲公德,讲文明,不信谣,不传谣,公共场所不喧哗、不打闹,注意自己言谈举止。

二、开学相关事宜

1.开学时间:2018年3月3日(星期六)、3月4日(星期日)学生返校注册,3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开学注册:

1)注册时间:2018年34日上午8:30—11:40,下午13:30—16:00

2)注册地点:禹志园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区307室。

3)注册要求:①学生本人按照注册时间、地点携带学生证进行注册,不得代注册原则上,学生必须于34日当天返校注册因极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注册应提前7天与辅导员请假并办理暂缓注册手续经辅导员同意后,暂缓注册学生书面申请证明材料的电子版辅导员邮箱(2014级学生:kouyuda@126.com;2015级学生:heyingdi@126.com2016、2017级学生:lihongyang1557@126.com,纸质版材料需利用相关途径于34日当天交到辅导员处,同时学生家长必须提前与辅导员就学生请假和暂缓注册情况进行电话沟通和说明学生因极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一般包括学生患病治疗无法按时返校的、学生家庭发生重大事情的,因与同学亲友结伴返校、参加亲友聚会、婚礼、同学会等导致延后返校的一律不准假;毕业年级学生必须返校注册,不就业招聘、岗前实习、课程培训等作为不能按时返校注册的理由,未返校注册者不予办理自主实习请假手续请假学生返校后,应立即到辅导员处补办注册手续经请假、请假未批准或者请假逾期两周不报到的,按退学处理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本年级辅导员联系。

 

祝大家2018假愉快!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