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8就业】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05-07 15:17  

2018年5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宏志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寇玉达主持会议,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寇玉达老师,首先分分别就学院目前总体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并对学校近期就业政策和用人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了意见建议。党总支副书记赵宏志强调了学校、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对就业工作的要求,他要求辅导员、学生党员在关键时期要发挥关键作用,在就业过程中与学生进行良好有效的沟通,落实好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最后,赵宏志书记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具体帮扶,做到一对一跟进;二是要求待就业毕业生要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要了解自身实际情况,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三是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汇报具体困难情况,主动寻找途径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在5月7日上午参加了2018届毕业生阶段性就业情况汇报,截至目前,学院就业率(协议就业与升学)达到80.3%,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