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毕业生离校教育】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2018-05-18 15:09  

按照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工作要求,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实际,5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薪火相传 筑梦远航”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寇玉达老师主持。

党课上,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再次体验了心理团体训练,通过团体训练让大家感受四年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成长带来的变化。而后,寇老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倡议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以“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在关键时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毕业生党员签订了承诺书,要求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以实际行动维护学院稳定。寇老师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离开学校以后要做到走上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造福社会。一定要牢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有理想信念,做到心存敬畏,守住道德底线,遵守党纪国法。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专题党课,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集中教育,结合实际,针对性强,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文明素质,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此次集中教育的目的和具体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