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留存书香,感恩母校”2018届毕业生书籍捐赠活动
2018-06-25 10:17  

为进一步培育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意识,搭建毕业生为母校开展志愿服务的平台,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15-21日开展了“留存书香,感恩母校”2018届毕业生书籍捐赠活动。

在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禹志园建工楼一楼大厅设立了书籍捐赠区。每名毕业生可以在捐赠时间内结合自身实际以自愿的原则捐赠专业相关的教材专著、编著等,也可以是非本专业类的文学、历史、心理、政治、军事等图书。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毕业生的捐赠书籍数十册,大部分为专业学习书籍。


捐赠活动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建立共享图书借阅专柜,让在校同学充分利用好所捐赠的图书。(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