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7-06 08:18  

为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做好学生期末考试前的诚信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27日上午和7月5日下午在汇文楼180教室分别召开了2016、2017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2016、2017级辅导员李洪杨主持。


会上,李洪杨老师首先指出,2016、2017级同学已经进入“准大三”和“准大二”阶段,从现在开始应该转变心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注重专业能力的培养和经验积累,合理规划学习和就业目标,对照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专业课程的修读。其次,李洪杨老师强调,在本次期末考试中要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和违纪行为,诚信应考,并对期末考试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再次,李洪杨老师对假期安全注意事宜进行了重点强调,具体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防诈骗、防不良网贷、防传销等。最后,李洪杨老师就如何积极备考和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严肃考风考纪、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也为同学们积极备考和顺利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