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班主任面试选拔
2018-07-13 17:44  

加强学风建设,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发挥高年级学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7月6日下午在建工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班主任选拔。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宏志,2016、2017级辅导员李洪杨、2018级辅导员董雅乔担任面试评委。


本次选拔活动要求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同学先进行两分钟的自我介绍,同时对如何当好一名新生班主任这一问题发表见解,接着由面试老师通过问答来考察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与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处理能力等。经过1个多小时的面试选拔,学院最后决定选聘赵越等7名同学担任2018级新生班主任。

本次新生班主任的选拔不仅展示了高年级学生为新生服务的热情以及对于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更让同学们感受了往届新生班主任对他们的积极影响。相信当选的2018级新生班主任会秉承初心,发挥学院优良传统,带领新生共创辉煌。(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