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2017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2019-08-29 11:36  

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和行为动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与生涯教育,建筑工程学院于8月29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7级年级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寇玉达主持,全体2017级学生参会。

会上,寇老师首先提出安全问题,从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四个方面,详细举例说明安全问题的严重性和必要性,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为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氛围。随后,寇老师结合新学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明确的要求。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初评奖评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补考等重点工作。

会上,部分同学围绕假期见闻发言,尤其针对近期发生在香港的非法示威暴力事件,同学们理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香港早日稳定局势,共同维护发展前景。通过大会,学院及时准确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会后,寇老师还组织召开了班级干部工作例会,进一步明确班级干部工作职责,激发学生干部责任心,提升学习力,严明组织纪律,引导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