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寝室
2019-09-09 11:06 建工学院  建工学院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建立良好的纪律意识。9月1日下午5:00,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洪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宏志、在团委书记李洪杨,团委副书记赫英迪、研究生助理邱阳春雨陪同下走访了我院2019级新生寝室。

各位老师首先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为了给大一新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又安全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的用电习惯,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检查之后,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

本次走访寝室,加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