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9-07 23:16  

为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就业双选平台,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6日分别举办了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专场招聘会。



在专场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招聘流程、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工作区域以及企业文化,并针对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随后,毕业生积极踊跃地向用人单位投递了求职简历。经过简历筛选、面试考核等环节,毕业生们表现优秀,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和好评,大部分毕业生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化、精细化的就业指导,大大提升了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也为用人单位深入全面地了解、考核毕业生提供了平台。初步统计,在3场专场招聘会中,共有近2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同时,建筑工程学院也将继续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深化沟通,建立稳定的就业合作关系,持续不断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泛的就业平台。(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