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哈建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09-14 22:58 建筑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洽谈平台,建筑工程学院分别于9月9日下午、9月12日下午在汇文楼324、360教室举办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哈建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两个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招聘负责人从企业简介、岗位需求、职位要求、薪酬福利、晋升空间、工作地域和招聘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招聘宣讲。在随后的面试考核中,用人单位围绕岗位需求和毕业生们的实际对进入面试的毕业生进行了一一考核,并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录用意向。


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既深化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又提升了毕业生求职的成功率,是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载体,截止目前,已有近40名2020届毕业生在专场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专场招聘会也成为部分毕业生进行就业求职的首选形式。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