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学业预警暨就业指导帮扶视频会
2020-04-28 00:12  

为进一步做好2016级学业预警学生学业和就业指导帮扶工作,4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召开2016级学生学业预警和就业指导帮扶专题视频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李洪杨主持。



会上,李洪杨老师向参加会议的同学介绍了本学期补考工作的相关安排,并就现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注意:一是参会同学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的居家学习机会,继续做好重修课程的网课学习,针对补考课程积极开展复习,实现顺利毕业。二是参会同学要再次对照人才培养方案,规划好个人课程学习,做好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避免因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不合格导致延期毕业。三是参会同学要科学做好个人未来规划与现阶段的学业关系,制定合理的毕业规划,树立信心,实现成功就业。四是参会同学要与任课教师对目前学业情况进行沟通,告知家长学习情况,做好家校互动。


最后,李洪杨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