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2020-09-09 18:03  

9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水利电力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水利楼228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学院联合首场招聘会,中建一局华江公司走进我校,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就业岗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许迪、水利电力学院辅导员谭蕾、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寇玉达到招聘会现场组织开展工作。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了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等50多个就业岗位,建筑工程学院、水利电力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200多名2021届毕业生人参加了本场招聘会。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携带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主动地与招聘单位了解情况。

本场招聘会在帮助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让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了解到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进一步合理作出就业决策。当天,共有20余名同学与中建一局华江公司签约。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水利电力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就业合作,打通学院壁垒,共享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