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办“风”在五月,“筝筝”向荣——“追风筝的人”主题活动
2021-05-07 17:24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向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机电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联合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第十八届“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举办“风”在五月,“筝筝”向荣——“追风筝的人”主题活动,伴着和煦的春风于4月28日上午8点在b区篮球场摆展风筝绘画活动。



活动伊始,二级站的工作人员早上六点半就开始对场地进行摆设布置,在八点的时候正式举行活动。二级站的工作人员给参赛的同学们进行登记发放风筝和涂料,为了防止涂料会画到篮球场地上,工作人员们也在地上贴上了画布。



此活动采用比赛的方式进行,一共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三个奖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二级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参与的学生1—4人为一组。参加的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在工作人员手中取到了空白风筝和颜料迫不及待进行创作。


行乐须及春,在这个草长莺飞,沾衣欲湿杏花雨的季节,让我们踏着这春日好风光,一起放飞梦想,放飞自我去感受去探索去热爱这个世界。至此“风”在五月,“筝筝”向荣——“追风筝的人”活动圆满落幕,希望每位同学能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热爱这个世界,找到自己最初的梦想。(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