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展”
2021-05-07 17:59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树立当代大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3日下午组织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黑龙江大学校史馆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展”。

   书画展包括以长征、铁人精神、东北抗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题材为内容创作的书法作品160余幅。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我们,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览以书法的形式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呈现给全体学生党员,让同学们在书画艺术的氛围里感受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的爱国热情,为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奠定基础。(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