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2021-05-08 14:56  

5月7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辅导员何佳泓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式。


开班式上,何佳泓老师对培训班期间的时间安排、管理办法、主要学习内容以及最终考核的形式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姜彦新副书记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要求全体学员在党课期间严格遵守相关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组织安排上的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机会,积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及理论基础,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榜样,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证明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