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学生座谈会
2021-05-10 15:00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8日下午13:30在学院组织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学生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院长刘洪波、副院长柳艳杰,辅导员李洪杨、夏梦遥和2020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就学校专业课程安排、自习室资源配置、宿舍条件改善、时间分配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畅谈未来发展愿景。其中,学生们尤其关注下学期大类分流的问题,柳院长给大家做出了讲解的同时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根据专业性质理性选课,合理规划,做到时间最大化。李洪杨老师详细讲解了综测细则与推免政策,让学生更加清晰自己的目标。

会议结尾,刘志强书记感谢各位同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所提问题中肯聚焦,关心了解学校发展,学院将诚恳接受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尽快出台有效的解决措施,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上继续永葆初心,在生活上健康积极,充满希望,永不止步。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将持续开展,此次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有效的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切实解决大家在校学习生活中所遇到问题,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同推动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