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1-05-12 08:11  

5月10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三)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洪杨、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赵可欣主持。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石鑫宣读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见习干事名单。其次,学生会主席赵可欣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活动和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学生会主席李雨欣发言。她代表主席团和各工作部负责人向新加入到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始终做到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在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展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最后,李洪杨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努力做青年学生的思想表率。二是要在工作中踏实做事,老实做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培养能吃苦、讲奉献的工作精神。三是在工作中维护学生会形象,展现学生会干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采。四是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提升综合能力的同时,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做到在学业上有所收获。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基础。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关于刘慧颖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王昭宁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举办“易班助力就业,简历...
· 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春...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