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2-06-15 17:46 建筑工程学院 

6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李洪杨和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金牌讲师郑超担任主讲。他以“就业那点事儿”为主题,从“00”后毕业生的择业观分析入手,围绕如何能够找到一份理想工作、如何制作求职简历以及目前建筑行业的就业趋势和就业环境等内容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求职技巧和职业认知方面上的专门讲解,并就毕业生在求职前应该做好哪些充分准备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姜彦新副书记在主持讲座时指出,获得娴熟的求职技能、制作高质量的求职简历和获取及时、准确的就业信息是每一名毕业生在求职前必须掌握的求职能力,通过本次讲座希望2023届毕业生尽早转变角色、科学制定适合自身实际的求职目标,在求职实践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实现成功就业。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 关于刘慧颖同志任职的决定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