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6-04-25 16:32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党务工作,学院分别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今年学院纪检、组织、宣传、统战等党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4月1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建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由院长赵永江同志亲自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研究并确定了学院拟召开二级党组织会议的时间和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刘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共同研究,确定了《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党务工作要点》,并根据学院支部调整情况重新确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名单。

421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宏志同志主持。

会上,赵宏志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16党务工作要点,并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和宣传、统战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支部书记要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支部活动,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活动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书记的领导示范作用。

第二,要唤醒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支部活动要做到通知到位,人员到位,效果到位,保证参会人数,做好活动考勤。对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会的党员要通过QQ、微信等方式告知会议内容,唤醒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

第三,要创新工作载体,保证活动取得实际效果。支部要围绕“两学一做”,认真做好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扎实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做好活动记录,并及时对活动情况总结,开展好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保证支部活动真正取得教育效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保障作用。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