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06-13 11:03  

经上级批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次党员大会于67日下午在学院217教室召开,学院61师生党员出席会议。黑龙江大学副校长王司瑜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组织部林强同志到会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院长赵永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代表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同心同德、务实奋进,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年来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提出了学院今后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学院第三届党总支委员郝振东同志宣读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姜彦新同志介绍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会议程序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与会党员分组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刘志强同志代表新当选党总支委员发言,刘书记表示新一党总支将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进取,务求实效,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接着,赵永江院长代表全体党员宣读大会决议。

最后,王司瑜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学院党总支在其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政治核心作用。今后学院应有一个更加明晰的目标,并把目标责任到人,每位领导干部和党员都要高度重视从严治党的要求,以身作则,实现好、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在新的总支委员会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

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在学院317会议室集体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工作会议。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职责提出要求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