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部门工会2017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7-06-14 16:21 李洪杨 

6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部门工会2017年换届大会在禹志园建工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校工会邓正英同志到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姜彦新同志主持。

在正式会议召开前,大会召开了预备会议。除因事因病请假的部门工会成员外,预备会议实到部门工会成员50名,符合规定人数。在预备会议上,部门工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建筑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部门工会2017年换届大会正式会议召开。大会由姜彦新同志主持。正式会议实到部门工会成员50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首先听取了安英浩同志代表上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以学院建设为中心 努力做好工会工作》的报告。报告从制度建设、三育人工作、特色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等五个方面,对上一届部门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安英浩同志指出,上一届部门工会成绩的取得,是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关怀和领导的结果,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接续奋进的结果。同时,安英浩同志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进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随后,全体到会的部门工会成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王威、田春竹、李洪杨、安英浩、张俊华、陈悦佳、宋冰等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安英浩同志当选为主席、王威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最后,安英浩同志代表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凝聚教职工力量,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扎扎实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