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就业】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推免生工作布置会
2017-09-12 11:15  

2017年9月11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推免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赵永江、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副院长赵文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宏志以及推免小组成员老师参加推免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赵永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宏志传达了学校2018年推免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介绍了2018年推免工作整体工作安排和工作流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学生辅导员寇玉达老师介绍了推免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和目前的进展情况,宣布了符合学校普通推免资格学生名单。最后,学院院长赵永江对推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推免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一定要保质保量、公平公正、准确无误,一定严格按照学校推免政策和时间进度按时完成推免工作。

上午10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2018推免工作年级大会在汇文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寇玉达老师主持,2014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寇老师介绍了学校2018年推免工作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推免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尤其针对推免资格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耐心细致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2018推免工作已经按学校要求组织推进,推免结果将另行公示。(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关于刘慧颖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王昭宁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举办“易班助力就业,简历...
· 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春...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