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就业】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
2017-09-15 16:16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15日上午在汇文楼15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中铁22局哈建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寇玉达、中铁22局哈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敏等一行3人出席招聘会。来自建筑工程学院、水利电力学院的4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中铁22局哈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敏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了薪资待遇、职业发展以及应聘条件,提供了道桥、房建、测量等十几个相关专业的20多个需求岗位。到场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随后进行了现场面试。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2名学生成功通过面试,并当场签订了三方协议。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积极邀请各类企业到校招聘。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和学院支持下启动较早,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准备充分、积极性高。截止到9月15日,学院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人数达到53人,占毕业总人数的39%,且签约单位全部是中铁、中建、中交等大型国有企业。据悉,建筑工程学院还将在9月下旬和10月上旬举办两至三场专场招聘会,并将积极拓展企业用人需求,提供更多专业和岗位,为学校整体就业工作服务。(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