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8 15:43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前的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关于确定2018年3、4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5日组织了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主题党日活动。

“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向我们真实的展现了卢永根、廖俊波、杨科璋、卓嘎、央宗、刘锐、黄大年、卢丽安、王珏、黄大发、谢海华和谢芳等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思想道德的心灵洗礼。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感动中国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发扬美德。我院把观看每年的《感动中国颁奖盛典》作为每年春季开学的专题党日活动,通过该载体对教师进行师德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升教师的道德素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生动的入心入脑。(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