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五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2018-05-06 22:31 赫英迪 

为缅怀先烈,激发入党发展对象的爱国热情,201852日下午,学院组织了第五十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这里,同学们参观了《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和《伪满洲国哈尔滨警察厅罪恶及旧址复原陈列》两个部分。同学们沿着参观路线,看着一幅幅发黄的照片、一件件静默的遗物、一尊尊生动的雕像,仿佛亲眼见到了年轻鲜活的生命、舍生忘死的别离、保家卫国的义举。赵尚志、赵一曼、杨靖宇等革命英雄的伟大事迹,更使大家感受到了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步入伪满哈尔滨警察厅,闯入眼帘的是审训室里特务高扬的皮鞭、刑具室里恐怖的器具、关押犯人的牢房和紧锁的铁门,一幕幕残酷的场景让在场的同学们产生心灵的震撼,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敬意油然而生。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动机,并且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更加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展示我们入党的决心。(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