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榜样》主题讨论会
2018-05-06 23:30 赫英迪 

为深入领会党课精神,坚定入党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加强发展对象党性认识,2018年52晚六点,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楼106室召开以榜样”为主题的讨论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赫英迪主持,2016级、2017级辅导员李洪杨及学院第五十五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讨论活动伊始,由赫英迪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简要介绍,明确讨论的目的和内容。其中张楠同学在查阅资料的过程中再次认真观看影片《榜样》,表现出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党的有关情况尤为重视。每一位小组成员慷慨陈词,表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奋斗历史的深刻体会和深切认识,表达了自己对优秀共产党员的钦佩和仰慕之情,并展现出为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

通过集体讨论学习,在对党课培训上知识充分吸收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与理想。全体第五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坚定未来会更加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