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2018-06-01 14:34  

5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赴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进行集体参观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宏志和部分党员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1号的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收藏和陈列着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黑龙江省视察期间留下的珍贵照片和题词等文物。14时30分,各位教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并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张张照片前,在一件件文物前,在一幅幅题词前,教工们伫立凝视,一起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在三楼展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各位党员教工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建筑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威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中,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广大教工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事求是、调查研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操,深化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广大教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务实肯干的理想信念,不断激励广大教工为建筑工程学院和黑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